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携手一家亲,共谋新篇章——民革嘉兴市属一支部调研台企发展

2018/12/03 来源:

  11月30日下午,民革嘉兴市属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调研台资企业弘裕纺织(浙江)有限公司,民革嘉兴市委会领导沈晓琴、金颖英、吕新建,市委会祖统工作委员会主任、市属一支部主委王晓涛参加调研。市供销社联合社副主任、秀洲区台企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章建琴应邀参加调研;秀洲区台办主任王春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弘裕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洲详细介绍了弘裕纺织(浙江)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团队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他指出,“弘裕”作为台湾的上市企业,自2006年入驻嘉兴以来,一直按照嘉兴市的要求做好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积极落实有关产业转型升级、节能降耗、规模效益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目前企业有员工200多人,年产值逾2亿元。

  在介绍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叶明洲也指出了企业目前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并认为企业自身亟需做好转型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

  王晓涛表示,关心台企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是民革组织及民革党员的重要职责。在嘉兴2019年“两会”召开前期深入台企调研,倾听台企声音,了解台企需求,目的就是形成务实有效的建言,积极向党委政府献计献策。王晓涛说,民革组织在相关投资政策、法律法规、医疗卫生、质量技术、科技信息等方面具有智力优势,将力所能及帮助企业反映和协调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积极争取各种优势资源叠加。她同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彼此互相学习,加深友谊。

  金颖英指出,台资企业是促进嘉兴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弘裕”在嘉兴的发展是一部奋斗史,为嘉兴企业的经营和管理带来了先进经验。她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表示理解,表示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以切实做好企业转型升级的引导和支持工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