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赴龙湾走访民营企业

2018/12/27 来源:

  12月26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率队赴龙湾区走访民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倾听企业诉求。

  诸葛启钏一行走访了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圣邦集团有限公司、精工阀门有限公司、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钜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走访过程中,诸葛启钏仔细询问企业的研发投入、人才队伍培养等情况。

  龙湾一直以来都是民营经济发展的沃土,民营经济一直以来也是支撑龙湾发展的支柱。龙湾率先进行市场化取向改革,放手发展个体私营经济,培育了阀门、制笔等一批产销量位居全国前列的优势产业,几大传统行业在生产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种类、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诸葛启钏提出要求,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一要重视人才的作用,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招得来、留得住专业技术和高层次人才;二要加大研发投入,用技术创新驱动未来发展,践行工匠精神,在有限的领域里做到专精;三要找准经营方向,守正笃实,久久为功。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副主任蒋露平等参加走访活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