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委会赴松江区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

2018/12/28 来源:朱靖杰

  12月27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由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带队,组成调研组赴上海市松江区,围绕2019年市“两会”参政建言工作,就“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民革松江区委会主委、松江区残联执行理事长王志坚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松江区农业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姚水平等有关松江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此项改革的历程、政策、举措和经验,并就双方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对策、做法进行了多层次交流。

  调研期间,王志坚和吕新建还分别介绍了党派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情况,并就加强联系沟通、合作交流达成一致。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