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乐清民革写生创作基地落户龙西

2019/01/07 来源:

  2018年12月14日,“同心共建试验区”送服务下乡大型活动启动仪式在龙西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清市基层委主委鲍潇舲为龙西“美术家写生”基地授牌,民革乐清基层委副主委叶旭华、方立安以及乐清民革的美术家及有关人员15人出席活动。

  当天,乐清民革美术家叶旭华、陈焱、南存义、占碧美、曾大永、王贤明、王建秋等人在龙西乡显胜门风景区开展了写生活动,美术家们激情澎湃,创作出了数十幅精彩作品。

  写生创作基地落户龙西,充分体现了民革美术家对龙西山水的热爱。龙西乡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古村老式民居鳞次栉比,很适合美术家来此写生,民革美术家从前年开始已多次组织来龙西写生。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副主委、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温州美术家协会副会长、乐清美术家协会主席叶旭华表示:“民革美术家写生基地今天正式授牌成立,我们会齐心协力把龙西写生创作基地建设好,多多组织本地美术家来龙西写生,加强美术家之间的交流,写生作品反映了龙西的风景民俗,进一步提高龙西的知名度。”

乐清市基层委 杜翠萍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