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暖冬“五送” “情系”山福 鹿城区基层委走进山福

2019/01/07 来源:

  1月6日上午,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胡栩的带领下,前往山福镇开展“送医、送药、送法、送文化、送温暖”五送活动,为山福百姓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各支部分工合作,专家们带着专业的医疗仪器、医药用品、各种资料为山福镇村民提供义诊,法律咨询,心里咨询,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专家们对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进行详细诊断,针对科学用药、疾病防控、医疗保健等医疗知识进行讲解,活动过程中专家们自始至终不辞辛劳地为村民诊断和配发药品,充分发挥了民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现场共义诊村民200余人次,其中彩超50例,血糖检测100例,心电图60例,理疗50例,治疗和检查共计8800元,发放药品近一万元。与此同时法律咨询席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律师对村民提出的民事纠纷,债务纠纷,妇女维权等一一做出解答,并给村民讲解该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寒冬没能阻止民革党员们送温暖的脚步,经济支部在抵达山福镇后前往潮埠村、西坑村,为结对的10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民革党员都与老人亲切地交谈,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关怀送到最需要、最困难的村民手里,之后还为每个家庭贴上党员们亲手写的春联,为他们带去新春的喜气和冬日的暖意。

  此次活动得到山福周边村民的一致认可,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暖冬“五送”进山福活动非常有意义,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村民们感受到社会温暖的同时,充分发挥民革党员的社会服务职能,用实际行动诠释民革党员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展现民革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鹿城区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