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博爱暖冬日 民革献爱心

——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党员助力红十字会新春慈善慰问活动
2019/01/25 来源:

  1月24日上午,民革绍兴市直六支部志愿者小队开展了“博爱暖冬 情暖好人”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绍兴市红十字会发起的,市直六支部主动参与、积极承担慰问工作,向市区多户器官(遗体)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家庭及部分困境家庭,送去新春慰问。

  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的党员们一直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参与创建了古银杏慈善基金,组织大型慈善募捐活动,资助困难群众,为困境儿童献爱心等。支部也将“慈善爱心”作为支部的一张金名片,力尽所能的开展爱心活动,本次与市红十字会共同开展“博爱暖冬 情暖好人”慰问活动,进一步拓展支部社会服务活动的领域,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市红十字会的联系,积极参与"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系列活动。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