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送春联,送慰问,暖心间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社会服务活动
2019/02/01 来源:沈晓芸

  “春临大地花开早,福满人间喜事多。”火红的春联、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给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年”味。1月30日上午,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走进社会服务基地——南宫社区开展“春联迎新春,服务暖心间”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喜庆洋洋,民革党员费秋华、沈伟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免费赠送手写春联和“福”字,一幅幅饱蘸墨汁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诗句、一个个遒劲有力的字跃然纸上,到处弥漫着淡淡的墨香,将新年美好祝福倾注于笔端。

  随后,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几位班子成员到南宫社区两户困难居民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的关怀和帮助,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