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委会市属四支部开展老党员及党员骨干慰问活动

2019/02/01 来源:

  1月28日下午,市属四支部主委仰金贤带领着支部三位新党员,一同前往看望了支部老党员葛志浩和朱凤英老师,并走访慰问了骨干党员沈雪洪主任。

  仰金贤一行首先看望了老党员葛志浩,葛老是嘉兴民革最年长的党员,今年是他的101岁。支部向葛老送去了特别准备的慰问品和真挚的祝福,主委仰金贤也在支部微信圈内分享了葛老师乐观豁达的心态以及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支部成员在微信群内均表示要向葛老学习,并纷纷祝愿葛老健康长寿,永远快乐。

  随后,仰金贤一行前往嘉兴荣军医院看望了朱凤英老师及她的先生,送去了支部全体人员的祝福。朱凤英老师多年来悉心照料着病中的先生,时时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其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宣扬。

  最后,支部一行还前往新联司法鉴定所慰问了支部骨干党员沈雪洪。

  此次针对老党员和骨干党员开展的慰问活动,在给他们送去支部温暖和关怀的同时,也向新党员们展现了老党员健康向上的生活面貌,以及骨干党员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四支部“老党员带动新党员”良好的传承精神。三位新党员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学习到老党员们的精神风采,更加意识到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以更快更好地融入到民革大集体当中。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