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四次党员大会暨读书会

2019/02/01 来源:

  2019年1月30日下午,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四次党员大会暨读书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国华,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沈岩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副主委陈寒艳主持。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进行是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导入,该纪录片全面回顾盘点了温州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季素燕等4位党员分别登台主讲,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从不同视角切入,再次学习品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正在召开的省两会精神。

  读书会之后,紧接着进行了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一届四次党员大会。会上,沈岩明主委代表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作年度报告。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民革瓯海区基层委积极履行党派职能,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积极搭建平台,理论学习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参政议政工作量、质双重突破、硕果累累,基层委被评为民革市委会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叶凯等8名党员被评为市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活动频频、亮点多多,许多党员在本职工作中表现突出,斩获省、市、区等级别各项荣誉。2019年,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将继续抓好理论和实践这两个着力点,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全力助推“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

  董国华副部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在中共瓯海区委和民革市委会的领导下,瓯海民革在过去的一年里,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斐然,7件建议提案被列为市、区重点(优秀)建议提案。他要求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一要提高学习力,提高政治敏感性;二要凝聚战斗力,注重以人为本;三要增强执行力,提高党派履职能力。

  诸葛启钏主委对瓯海民革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革瓯海区基层委提出了五点殷切要求:一要有情怀;二要讲政治;三要注重组织发展;四要提升履职能力;五要丰富组织活动。

  会上,对黄冠军等6名优秀民革党员、曾希希等2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瓯海区基层委 卓林成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