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委会积极开展“迎春服务企业活动”

2019/02/01 来源:朱靖杰

  1月31日,由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办,嘉兴市科技局支持,嘉兴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迎春服务企业活动”,在民革党员之家顺利举行。

  活动中,园区企业员工积极参加各类游戏,通过趣味桌球、趣味兵乓、趣味套圈,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情。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园区企业员工送去了节日小礼物和新春祝福。

  自2017年6月,嘉兴民革党员之家正式建立以来,市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党员之家建设,以“共建共享”模式,不断加强与市科技局、市科创中心的交流合作,先后开展法律咨询、政策解读、学习培训、健康讲座等各类服务创业创新活动40多场次。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