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三支部多渠道、全方位关爱老党员

2019/02/02 来源:

  “民革组织是大家庭,要把每一位家人关爱好”,为继承发扬这一优良传统,2018年,市属三支部支部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全方位关心、关爱身边的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快乐,送上关爱,献上温暖。

  长效化做好日常关怀工作。通过支部微信群,关心关爱支部内老党员。在节假日,发送节日祝福温暖老党员;在恶劣天气来临时,及时发送信息提醒老党员注意出行安全;在气温骤变时,提醒老党员增减衣物,呵护老党员健康。党员们通过微信群、电话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密切联系,提高了党员的归属感。

  心贴心做好节日慰问和病时关怀工作。在重阳、春节等传统节日来临时,支部党员上门走访看望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身体近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党员生病时,及时上门或去医院看望,了解所需,尽力解决他们的困难,送去组织的问候,使他们体会到组织的温暖。

  针对性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结合我支部实际,结对帮扶老党员。支部老党员陈大贞,今年已经80多岁,虽身体硬朗,但由于独居在嘉兴,生活上多有不便。支部主委主动与他结对,经常电话问候、上门看望。陈老回重庆探亲前,支部主委考虑到老人年纪大独自出行不安全,亲自开车将其送至火车站,并联系红马甲志愿者提供帮助,办妥一切后才放心离开,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了民革大家庭“亲人般”的温暖。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