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2019/02/11 来源:

  2月2日,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富胜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国强,在洪合镇镇领导、锦福村和新王桥村村干部的陪同下,上门为贫困家庭送温暖,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带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在困难家庭家中,凌国强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切实需求,表示将持续关注,并力所能及的为他们的生活、子女教育、子女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

  据悉,春节前夕,凌国强共为12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秀洲区基层委员会按照“五大民革”建设要求,以“博爱”精神,积极推进社会服务工作,鼓励党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作为,传播社会正能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