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9/03/20 来源:

  3月19日,民革温州大学支部相聚温州大学统战之家,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主委盛爱萍教授主持,各位民革党员畅所欲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举行。

  全国两会刚刚落下帷幕,来自各地的5000余名代表委员相聚于北京,共议国家发展大计。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同代表委员们充分讨论交流、共商国是,就诸多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

  盛主委指出,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了人民政协是适合中国国情、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独特优势的制度安排。盛主委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探索两岸融合发展与交流,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中华民族正处在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的第二项议题为讨论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在民革基层组织中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是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盛主委指出,应根据温州大学支部党员结构、支部履职能力水平,严格对照《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的各项二级达标指标进行查漏补缺,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充分发挥支部积极性和创造性,突出支部特色。

  最后,盛主委还就2019年度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计划和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温大支部 赵汉理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