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市委会参加市长领办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工作会议

2019/03/20 来源:

  3月2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盛阅春市长领办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民革绍兴市委会关于《聚力构建大平台,深度融合大湾区——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提案作为盛阅春市长领办的4件建议提案之一参加了面商。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委、滨海新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有关建议提案进行了答复。市委会领导参加了办理会,并就提案进行了说明。

  盛阅春高度赞扬了四个建议提案题目出的好。一是顶天立地,既聚焦高质量发展又事关绍兴实际;二是为民情怀,涉及绍兴的长远发展,这些问题是必须解决的;三是把脉会诊,建议非常有针对性、操作性。盛阅春还就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对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建议提案是基层的呼声、人民的心声,必须有回音、有着落,做好政府工作首先要吸纳民意民智,要创造条件解决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尽到责任。

  就民革绍兴市委会提交的提案,盛阅春要求市发改委、滨海新区管委会要聚焦滨海新区的定位、规划编制、解决发展支撑等三件要事,切实做好滨海新区这个发展大平台的建设工作。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