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心系慈善 民革在行动

2019/03/25 来源:

  3月22日上午,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党员参加了“情暖绍兴之‘心灵辅导·慈善义捐’走进嵊州市里南乡中心小学”主题慈善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与嵊新小组协办,旨在向嵊州市里南乡中心小学的贫困学子送去关怀。活动中,基金会为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向学校捐赠了一批文体物资,更是请到了绍兴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学生讲授身边的医学常识,受到学校和师生的广泛好评。

 

  民革市直六支部始终关注慈善事业,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慈善活动,助力绍兴慈善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社会中需要帮助和关怀的群体送上温暖和关怀,树立了民革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