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余利明主委走访“三服务”联系企业

2019/04/02 来源:

  日前,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带队赴上虞调研,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党员中的部分政协委员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是我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新期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行动,是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重要载体。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云涛生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迪邦化工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共同探讨思路对策。

  座谈时,余利明指出,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呼声和要求,民革绍兴市委会将努力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配合党委政府把“三服务”活动做深做细做实,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建议,将作进一步梳理并向有关部门反映。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