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到龙湾民革党员之家——同心阁走访调研

2019/04/29 来源:

  4月15日上午,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副主席黄秀清、秘书长包双二、办公室主任潘伦、委员工委主任张霞鸿走访龙湾民革党员之家——同心阁,就龙湾民革参政议政、委员工作室创建及委员会客厅建设等工作情况展开调研。

  民革龙湾区基层委主委张雪梅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及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发挥民革政协委员工作室、龙湾民革王会林网上工作室线上、线下参政议政平台和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工作展开了座谈。

  张雪梅表示,龙湾民革近年来积极发挥、发动民革党员在各行各业中的骨干作用,撰写和提交了一批有质量、有深度的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文章,为党委政府提供了针对性参政议政建议。下步,龙湾民革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全力推进委员阵地建设与参政议政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在龙湾各民主党派工作中做出新的表率。

  会上,张纯芳主席充分肯定了龙湾民革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赞扬龙湾民革是有站位、有情怀、有思想、有内涵的群体,并指出龙湾民革党员之家同心阁作为党派的活动阵地以小见大,有效地发挥了“小平台大作为、小窗口大视野、小群体大智慧”的积极作用。

  张主席还就如何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做了强调:一是要发挥党委政府宣传国家方针、政策传声筒的作用,要使之成为服务广大群众的平台,亦成为政协委员学习的“加油站”;二是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多元化的新渠道,要把委员工作室作为政协委员学习、服务、管理及考核的新平台;三是委员工作室要创新定位和要求,要发挥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多元化的作用。最后,张主席还对龙湾民革积极筹建省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围绕“三服务”进行深入思考,拓展新的服务内涵。

  文| 孙默静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