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长宏调研龙湾同心阁

2019/05/05 来源:

  4月27日上午,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长宏莅临龙湾同心阁调研社会工作,并与民革龙湾基层委党员代表座谈。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民革龙湾基层委主委张雪梅简要介绍了龙湾民革之家(同心阁)创建和发展概况。民革龙湾基层委委员、社联科科长王靖对龙湾民革组织近年来社会服务亮点工作和荣获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典型经验作了介绍。

  张长宏副部长对龙湾民革组织在扶贫助困、社会公益等方面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龙湾民革党员之家成立早,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多样,成效显著,特别是把党员之家建设同社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起到了凝聚基层党员、增强组织活力、扩大社会影响的积极作用。希望龙湾民革组织和党员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开展社会服务和创建示范支部活动中取得新的成绩。

  图文| 叶晓东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