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瑞安民革党员韩国杰荣获 “瑞安市十佳创业青年”称号

2019/05/06 来源: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4月30日,瑞安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第十一届“瑞安市十大杰出青年”、第五届“瑞安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第五届“瑞安市十佳创业青年”30名优秀青年。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寄语全市广大青年,并为获奖者颁奖。民革瑞安市基层委第四支部党员韩国杰荣获“瑞安市十佳创业青年”称号。

  韩国杰,1985年5月出生,2013年加入民革,现任民革瑞安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委员、任职温州国杰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理事,塘下工商联副主席,瑞安工商联执委,瑞安新生代企业家副会长,瑞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瑞安市青年科创之星。

  作为民革党员,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素质过硬,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利用工作之余,投身于各项党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

  作为创业青年他深知创业的艰辛,2009年在创办温州国杰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时,摆在面前的问题数不胜数,但他看准了市场前景,于是坚定不移地做起按摩椅产品。他带领着自己的技术骨干们研发产品,推向市场,在创业之路成功的迈出了第一步。为了确保产品符合市场、客户需求,他在生产中不断摸索,对按摩椅结构进行技术创新,从客户需求的角度研发,逐步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他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一种新的动力推动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他的带领下,尤其对科学技术的开发,每年投入数百万研发费用,鼓励创新及引进先进技术设备,经过不断创新,先后获得5项发明专利,4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30多项外观专利、温州科学技术发明奖;同时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企业、温州市成长之星企业等荣誉,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公益志愿者他一贯秉承富而思源,勤俭创业的精神;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磨练,企业在按摩椅行业中异军突起,成为最有潜力的一支队伍,现在虽然公司有了一定的基础和知名度,按摩椅也先后获得了诸多的知识产权和荣誉,但是他明白,公司能有今天的成绩,不仅仅个人闯出来的,更是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取得的成绩,他秉承富而思源的精神,把有限的资金用到扩大再生产上,用到社会慈善捐助上。多年来,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慷慨捐助,大力支持社会慈善捐助工作;他经常说到,人生是不懈追求和奉献的过程,这样才更有意义和价值。

  作者:瑞安市基层委第四支部 翁旻乐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