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五一节和青年节 乐医支部的党员这样过

2019/05/10 来源: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民革乐清市基层委乐医支部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讲座以及关爱妇女生命全周期健康教育公益活动。

  4月28日,乐医支部党员林海平走进乐清市虹桥镇东洋村举办女性健康公益科普讲座,为女性朋友带来生命全周期健康知识。4月30日,林海平带领志愿者在乐清实验小学新校区举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讲座,“青春期成长之道”课程对小学六年级学生的身心健康来说非常重要,课程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5月4日,林海平带领乐清市妇幼保健院亲青健康志愿队联合乐清市计生协会来到乐成街道里章村,开展迎“五四”爱心扶贫帮扶慰问活动,为帮扶的特困失能老人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真切的祝福。这次活动不仅给特困失能老人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也展示了乐清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