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捷报频传 温州民革党员近期获奖情况

2019/05/16 来源:

  蒋胜男作品参评第十届茅盾文学奖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参评作品征集工作于2019年3月15日启动,2019年4月30日结束。经审核,初步认定共有234部作品符合《茅盾文学奖评奖条例》所规定的参评条件。市直二支部党员蒋胜男的长篇小说《燕云台》位列其中。

  章才岔获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

  近日,浙江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正式发文,确认145名教师具有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温州四中支部主委章才岔和其他18位温州地区教师榜上有名。

  温州民革党员、党员企业获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5月14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

  2018年,全省各市、县(市、区)、省级有关部门、高校、院所等86个单位,以及专家个人共组织推荐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799项,经形式审查、初评(网络评审)、行业评审、综合评审和两次公示,共产生省科学技术奖项目299项,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76项。

  温医大基层委党员葛仁山主持或参与完成的项目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党员王达武企业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温医大基层委主委江松福主持或参与完成的项目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