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山西省朔州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领导莅临民革党员陈文俊委员工作室视察

2019/05/17 来源:

  4月15日,山西省朔州市政协主席贾桂梓一行,莅临陈文俊俊委员工作室视察,温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鹿城区政协副主席蒋晖等领导陪同。

  朔州市政协领导参观了陈文俊委员工作室办公场所,察看了陈文俊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台账。在座谈会上,陈文俊委员介绍了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构筑百姓连心桥和民情联络站的工作纪实。山西省朔州市政协主席贾桂梓对委员工作室的履职工作和团队发力予以充分肯定,并点赞陈文俊委员工作室是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标杆”委员工作室,表示将委员工作室的好经验带回去,融入到朔州市政协各委员工作室的发展工作中。

  陈文俊委员工作室将继续践行“汇集民意、解决民忧、温暖民心、服务民生”宗旨,走进群众,联系企业。不断创新履职平台,积极为民发声、为企助力。

  来源:陈文俊委员工作室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