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心系血压,健康你我

——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开展“第18个世界高血压日”宣教活动
2019/05/17 来源:

  今年5月17日是第18个世界高血压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的认知,让更多人参与到其中去,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发挥党员专业优势,承办了人民医院医院5月份开展的“让18岁以上知血压”系列宣教活动。

  高血压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病,被称为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的认知,5月15日基层委主委彭放在绍兴市人民医院门诊2楼健康小屋举行高血压周健康宣教活动,传授最新的高血压相关信息,帮助广大患者提高血压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5月16日上午9:00-12:00基层委员会在医院门诊大厅进行公益义诊活动,呼吁大众关注血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健康饮食、规范治疗高血压。主委彭放携党员徐佳、赵洁、余瑜、许芬娟等十余人现场服务群众百余人次。

  本次公益活动除了患教和义诊,还发放了宣传资料,加强加深百姓对于高血压的认识,充分让市民体会到降压降脂治疗对于心血管疾病一级预防的重要意义,意识到综合控制心血管危险因素是未来降低心血管事件的根本,为社会进步作出切实贡献!

  五月枝头多新意,春末夏初,绿满人间三千里。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各种形式的爱心义诊活动,关爱生命、传递健康,努力为健康绍兴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