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无锡两地文艺界党员开展交流活动

2019/05/17 来源:朱靖杰

  5月16—17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带领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方国新等带领文艺界民革党员一行十多人到嘉兴考察,并开展采风、创作活动。民革无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晋、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方国新等参加活动。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市委会副主委、秀洲区政协副主席、嘉兴民革文艺界党员联谊会会长金颖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陪同考察、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16日,张丽霞一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红船,考察了月河历史文化街区。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时,张丽霞一行在《开天辟地》《光辉历程》展厅,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并就“反侵略斗争”“辛亥革命”“红船精神”等展出内容与讲解员、民革嘉兴市委会同志互动交流。在南湖湖心岛瞻仰革命红船时,张丽霞一行一一与红船合影留念,并听取了有关孙中山、董必武等与南湖的故事,多层次了解有关烟雨楼的历史、人文情况。张丽霞一行还来到古建筑群保护得较好的历史文化街区月河古街,了解民风民情,交流运河文化的内涵与传承。

  17日,民革无锡中山画院与嘉兴民革文艺界党员联谊会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开展交流创作。中国书协会员、西泠印社社员、浙江书协篆刻委员会委员、嘉兴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傅其伦,中国书协会员、江苏省国画院、江苏省书法研究院特聘书法家戴仲文等现场挥毫,留下墨宝。两地文艺界党员还共同创作山水画一幅。

  随后,张丽霞一行还考察了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