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基层委员会积极参加区委常委会协商课题调研

2019/05/30 来源:张建平

  5月23日上午,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秀洲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带队赴秀洲区消防大队调研,专门了解企业消防安全现状。

  秀洲区政协四届十次常委会协商议题为“加强基层建设、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民革秀洲基层委员会承担了本次常委会议题的子课题《关于企业消防安全的现状与建议》。为了更好的了解全区企业消防安全现状,给出准确、可行、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组先后赴秀洲区洪合镇、新塍镇、王江泾镇调研,并参加了消防应急管理专题讲座,全面学习消防知识。

  民革秀洲基层委员会一直关心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不论政协大会发言还是常委会专题发言的意见建议,都引起了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并被釆纳到工作推进中。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