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开展“庆六一 关爱新居民子女”社会服务活动

2019/05/31 来源:

  5月30日,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联合瑞安市新居民服务中心、瑞安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走进瑞安市锦湖二小开展“庆六一关爱新居民子女”义演慰问活动。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有关领导和党员20多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民革党员、锦湖二小校长张一羽代表学校致感谢辞,感谢各部门单位对锦湖二小和新居民子女的关心,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健康茁壮成长,祝愿孩子们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精彩的慰问演出包括朗诵、爵士鼓演奏、川剧、歌舞等11个节目,博得台下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其中模仿秀《快乐美猴王》川剧《变脸》更是嗨爆全场。

  活动期间,民革瑞安市基层委、瑞安市新居民服务中心和瑞安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为孩子们赠送了体育教学用品、书籍和夏令用品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瑞安民革“庆六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之一,由二三支部共同牵头策划。民革瑞安市基层委社会服务分管领导表示,今后瑞安民革将更好引导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资源优势,联合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致力于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狠抓党派形象提升、助力至美瑞安建设。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