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绍兴市委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组赴柯桥区 开展调研监督

2019/06/24 来源:

  6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余利明率“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组,赴柯桥区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监督。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柯桥区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海通印染、欧博特家纺和兴力控股三家企业。

  下午调研组召开柯桥区相关部门座谈会,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听取有关防范化解民营经济金融风险的意见建议。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