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四川省委会来温调研

2019/06/24 来源:

  6月17日至19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带队来温调研“优化中小企业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课题,并学习党员之家工作开展经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会副主委沈岩明,温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市委会副主委南品仁,龙湾区政协副主席、龙湾区工商联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沈应琴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温期间,调研组先后走访参观了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南怀瑾书院、温州市民中心、鹿城区双屿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龙湾民革党员之家等处,并与有关单位开展座谈,深入了解温州在提高政策环境的公正透明度和政策支持的精准实效度;优化服务环境,提高企业发展的创新融合度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经验。

李斌斌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