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服务对台交流 民革温州市委会设立同心驿馆

2019/06/28 来源:

  6月28日,民革温州市委会同心驿馆正式揭牌开馆,中共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中共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等到馆祝贺。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洞头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为同心驿馆揭牌。新党主席、新中华儿女学会荣誉理事长郁慕明在同心驿馆题字留念。

  近年来,洞头与台湾的民间经贸合作交流更为频繁。为进一步发挥民革对台工作优势,助力洞头海峡两岸同心小镇建设,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民革温州市委会在洞头区东屏街道金岙村设立同心驿馆,同时也作为温州民革党员之家。

  同心驿馆一楼设置了民革展区、温州展区和台湾展区,在体现两地特色的同时,为两岸青年交流提供了平台。

  民革温州市委会历来重视温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2006年以来,市委会领导在各级两会上持续为温州“东引台资”、温台合作鼓与呼,促成了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获批。民革党员在全国人大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将温州市列入两岸空运直航点的建议》《关于将温州列入大陆居民赴台自由行试点城市的建议》等,得到有关部门重视落实,推动了两地经济文化交流。

  民革市委会将会依托民革党员的专业技能和满腔热情,用好党员之家,办好同心驿馆,为温台两地交流和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肩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前3图:廖晨野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