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2019年骨干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办

2019/07/1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五种能力”,民革温州市委会于7月2日至6日在湖南大学举办了2019年骨干培训班。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出席了开学典礼。诸葛启钏在开班仪式讲话中谈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强化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感。三、保持良好作风,严明学习纪律,展现民主党派的党员风采。

  在五天的学习过程中,培训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安排了充实的理论学习,又安排了现场实地教学。课程设置从多党合作理论到我国的经济格局,从中国传统文化到当前国际形势,从古至今,从宏观到微观,涵盖范围广,实用价值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市委会提供了这样的学习平台和交流机会。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自各市直支部、基层委员会的20多位骨干党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