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为温州民革之家揭牌

2019/07/23 来源:

  7月22日,以服务对台交流为特色的温州民革之家在温州市洞头区金岙村举行揭牌仪式,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为温州民革之家揭牌,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民革温州市委会原主委王德植、王小同等出席揭牌仪式。

  吴晶指出,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中央大力推行的有效工作载体,是民革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吴晶希望,突出共享共建的理念,把民革之家建成民革乃至各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组织建设的载体、多党合作制度优越性的展示窗口,起到以“家”教育人、团结人、凝聚人、鼓舞人的积极作用。

  民革之家落户在洞头区金岙“101两岸同心村”,室内面积近400平方米,内设两岸展示区、学习交流区、会议室等,展示区集中展示了民革的历史、温州民革组织的各项工作,以及温州和平解放与温州民革的渊源、温台交流等。在这雅致的江南农家院落,朴实中折射出历史的厚重、两岸的乡浓。温州民革之家作为民革党员交流基地的同时还承接“同心驿馆”的功能,目前已接待新党主席、新中华儿女学会荣誉理事长郁慕明,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台湾创业青年等多批次客人。

  吴晶参观了温州民革之家,每到一处,她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了解“党员之家”各项建设情况,连连称赞温州民革之家办得好,并勉励党员们鼓足干劲,把民革之家建好、用好、管好。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洞头区政协和洞头区委统战部等相关领导和温州民革部分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