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市属四支部主委仰金贤为丁栅村转型发展牵线搭桥

2019/08/09 来源:仰金贤

  7月31日,嘉兴民革市属四支部主委、嘉善县政协副主席仰金贤冒着高温带着嘉善县姚庄镇丁栅村书记陈建惠专程去全国人大代表、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处学习取经。

  丁栅村是民革浙江省委会联系点。在开展“三服务”走访中,仰金贤了解到,丁栅村是传统农业村,又是嘉善饮用水源保护地,过去一直种植藕、茭白及番茄。随着绿色生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新定位及饮用水源保护地的特殊要求,丁栅村急需转变生产种植方式。仰金贤积极帮助丁栅村联系牵线,希望孙军能帮助指导丁栅村在未来走出一条保护水源地的前提下实现生态绿色发展,最终实现富民强村。孙军详细了解了丁栅村的情况,给出发展方向和思路,积极帮忙推介寻找适合的合作伙伴,推动丁栅村转型发展。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