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开展“远离溺水、快乐暑期”宣传活动

2019/08/14 来源:沈伟

  8月6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党员沈伟到同心结对服务点——乌镇南宫社区,开展“远离溺水、快乐暑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多位居民参与。

  讲座中,沈伟列举了最近发生的多起溺水身亡事故,并播放了一段防溺水视频,其间穿插提问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增强居民夏季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特别是老人、孩子的暑期生命安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也充分展示了桐乡民革党员的风采。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