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上虞区支部举办学习沙龙活动

2019/09/02 来源:

  6月23日下午,民革绍兴市上虞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季度例会。在本次会议中,支部就今后将持续开展的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党员沙龙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当天,支部举行了第一期党员沙龙活动。

  党员叶枫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与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意义及重要性。党员陈淑英结合自身关注及积极参与的公益、社会服务,与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垃圾分类的相关专业知识及内容。

  主委李蕊总结了上一阶段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民革绍兴市委会及区委统战部的要求,从明确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明确目标、落实措施等方面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努力行动起来,积极献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并在政治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协同发力,共同将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同意郑福民、钟瑾成为民革正式党员。作为民革绍兴市上虞区支部家庭的新成员,两位新党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别从努力提高政治素质,积极践行党员职责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过程中,各党员畅所欲言,积极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