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公益服务进社区 民革越城基层委在行动

2019/09/02 来源:

  “无借条的10万元借款到期后借款人失联了咋办?小区里路面、楼道破损如何动用小区物业维修金......”民革党员、越城区越泽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永刚耐心细致地向迪荡街道世禾社区的居民朋友们一一答复,宣传普及相关法律常识。7月23曰上午是民革越城基层委的党员们冒着酷暑与迪荡街道公益宣传服务队一起在迪荡街道世禾社区开展“璀璨迪荡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作为基层委的服务阵地,民革党员们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迪荡,走进迪荡,把自己作为街道的一分子去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无论从前期的爱心帮扶困难残疾家庭,还是顶着烈日走进社区,与居民朋友们近距离、面对面宣传法律知识、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消防安全等知识,大家都是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图文展览、专业宣讲、有奖竞答、毒品鉴别、垃圾分类现场展示、宣传资料发送,寓教于乐、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着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互动,社区的孩子们、大爷大妈们都积极参与了进来。虽然烈日炎炎,但现场秩序井然。党员们暖心地服务为炎炎夏日送去了一丝清凉,同时拉近了党员们与居民朋友们的距离,扩大了民革党派的影响力,增强了民革基层委的凝聚力。

  下一步,民革越城基层委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三服务”的新方法、新途径,有针对性、持续性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服务中走入群众听民声,在服务中提升自我强履职,在服务中积极有为显担当,为建设“美丽迪荡、品质迪荡、和谐迪荡”添砖加瓦。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