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企业界党员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2019/11/05 来源:

  10月17日,嘉兴民革企业界党员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专职副主委吕新建、秘书长徐臻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晓琴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第一届企业界党员联谊会会长沈健作一届联谊会工作报告。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嘉兴民革企业界党员联谊会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履行联谊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做好祖统联谊工作。企业界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多领域建功立业,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推选沈健为联谊会新一届会长;杨晓、金海涛、张修祥、夏进福为副会长,其中夏进福兼任秘书长。

  沈健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积极参政履职,尤其要发挥企业界党员的特长和资源,开展好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服务民革工作大局。

  吕新建祝贺企业界党员联谊会顺利换届,并代表市委会要求联谊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顾大局;深入调研体察实情,献良策;扛起促进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有作为。吕新建同时要求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和机关主动做好联谊会工作有关指导及后勤保障。

  换届后,与会会员围绕联谊会各项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以及营商环境最优市建设等工作开展热烈讨论。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