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在市政协常委会建言高水平推进嘉兴城乡社会保障融合发展

2019/11/05 来源:

  10月23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嘉兴高水平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思路”开展专题政治协商。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沈晓琴代表民革嘉兴市委会,作了题为《高水平推进嘉兴城乡社会保障融合发展的现状、困难与建议》的发言。

  发言主要针对社会保障制度中,与群众关系最为密切,也是群众最为关心的养老保险制度,指出了待遇水平倒挂、财政补贴偏低、推进举措单一等问题,提出了“探索建立‘居保调待’体系,努力实现科学调整”“突出财政补贴主导作用,切实提供坚实保障”“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力度,切实提高参保比例”的三大建议。

  据悉,市委会紧紧围绕市政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的协商主题,由主要领导牵头,成立调研组,依托“请你来协商”平台,走访相关部门,考察学习周边先进地市经验和举措,掌握了大量素材和一手资料,并集中智力研究对策建议,有力保障了课题报告质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