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 吴晶赴青田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2/22 来源: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统一部署,2月20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赴青田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侨乡进口商品城,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目前企业复工情况怎么样?”“外地员工返程有什么困难?”“医疗配备是否齐全?”“物流进出是否畅通?”……在走访瑞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时,吴晶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中心等地,详细听取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重点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吴晶对两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勉励企业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借助优势产品,抢抓市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严密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快提高产能和效益,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和影响。当了解到从事童装童鞋生产的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开始转产口罩,无尘车间已改造完成,月底前自动化口罩生产线将投入生产时,吴晶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企业能够严把口罩质量关,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吴晶一行又来到侨乡进口商品城,详细了解该处疫情防控和店铺恢复营业情况,询问部分店主市场供应是否充足、客流量情况等。在了解到恢复营业的店铺每天都会实行店面多次消毒,店员戴口罩上班,对出入店铺顾客测量体温等防疫举措后,吴晶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有序营业;要坚定信心、危中求机,用好线上交易平台,拓宽进口商品城营销模式。

  在督查调研后,吴晶对青田县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给予肯定。她强调,要用好健康码等防控手段,精准防控、精细服务,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针对性、有效性、科学性,确保不留盲点和死角。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实”字,尽快帮助企业打通物流链、供应链、产业链、生态链,使复工复产更加有力,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转更加有序。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郭东、丽水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青田县政协主席李飞林、青田县委副书记陈铭等陪同督查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