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松阳民革:纳雍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松阳开班

2020/12/16 来源:

  为推进民革中央扶贫结对县--纳雍县茶产业健康发展,理清发展思路,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水平,做强做优纳雍县优势特色产业,高质量打贏脱贫攻坚战,9月21日上午,由民革中央牵头谋划的纳雍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松阳开班。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旭光,经济处处长魏国良,民革浙江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温赢,民革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奕,松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松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民革纳雍工委主委郭正权,纳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彭雄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松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广大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培训班在松阳开班,是对松阳茶产业的肯定,也是对松阳民革的肯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互鉴、学习提升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让大家对松阳有更多的了解、更全的认识、更好的印象,我们也敞开怀抱、满怀友好,诚挚地邀请大家来松旅居、来松投资!

  纳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彭雄对松阳统战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培训是纳雍县茶园管理、茶叶加工提升的一次难得机遇,是展现纳雍形象的机会。他要求学员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入研究,争取在有效的时间里,把丽水和松阳的茶叶产业先进知识和技术学深、学透,积极为纳雍茶叶产业发展寻方向、探路子,全力推进纳雍县茶产业健康发展。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旭光在开班仪式上说,纳雍与松阳分别处在西部和东部,两地地形地貌、生态环境有着相似之处。本次培训将通过借鉴学习松阳县茶产业发展经验,帮助纳雍县明确茶产业发展定位和思路,培养专技人才,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水平,做强做优全产业链,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学习中,进一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启发思想,将所学所看所思形成学习报告,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松阳县副县长温小运在开班仪式后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