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松阳民革:民革松阳县支部2020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20 来源:

1月19日,民革松阳县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松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主持。丽水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王奕,中共松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跃伟,中共松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和2021年度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副主委陈忠华通报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思路和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支部委员曹莉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民革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会上还表彰了省、市、县先进。

市、县优秀党员代表熊火旺、蓝良松、何尉英谈初心、话履职。新党员代表徐珊谈入党感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承诺、现场缴纳了党费,新党员签订入党承诺书。

重温党员承诺书

签订党员承诺书

宋跃伟对支部2020年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位党员履职尽责有成效、自身建设有成效,体现了党员很好的政治素养。同时希望民革党员发挥聪明才智,利用专业特长,为打造“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重要窗口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蓝建平表示,松阳支部展示了民主党派新风采,对学习抓得紧,也非常及时,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希望民革松阳县支部围绕自身职责,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航之年,守住初心,加强履职,贡献力量。

王奕对支部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立心铸魂,以新征程再塑新风貌;守正创新,以新姿态推动新发展;固本培元,以新起点铸就新形象。希望支部能广泛凝聚共识、筑牢思想根基;发挥特色优势,展示民革担当;激发组织活力、强化组织保障。

叶伟兰表示,支部和各位党员要把各位领导的肯定转化为动力、转化为行动。2020年,每个民革党员都了不起,能够发挥优势,迎危而上,纵使岗位平凡,但是能够发挥“螺丝钉”精神和“工匠”精神,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优秀答卷。同时希望党员们能经常思考:我能干什么、我要怎么干、我可以干出什么样的成绩。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定党派自信,人人争当先进,找到坐标,展现作为,放出自己独特的光芒!

会议在全体党员合唱民革《携手赴明天》的歌声中结束。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