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2/20 来源:

  2月9日下午,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2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主委陈寒艳,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副主委黄建东、朱艳俊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副主委黄建东主持,对口联系单位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领导参会。

  会上,黄建东和王昌东两位同志先后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在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上周召开的温州市两会精神。

  会议还宣读表彰了各项先进,集体先进方面: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荣获2020年度全省民革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全市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特等奖,温州瓯海区民革党员之家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五好民革党员之家。个人先进方面:朱海华,胡昕烨,唐哲津,李胜碧,金红,郑伟克6名党员获浙江民革防控抗疫先进个人;李胜碧获民革全省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民革全省社情民意优秀信息员一等奖;陈坚、叶小文获民革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4名党员获2020年度民革全市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其中李胜碧获先进个人特等奖,陈寒艳获先进个人一等奖;王昌东获先进个人二等奖;陈若珍获先进个人三等奖;卓林成获民革全市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唐哲津、朱爱雪、林琨、郑慧、陈坚、李胜碧、叶小文等7名党员获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会2020年度先进个人。

  会上,陈寒艳作了2020年度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汇报,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陈寒艳表示,2020年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上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可喜成绩。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沈主席的带领、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从思想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一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瓯海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瓯海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对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历年的工作和优良的传统,并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夯实思想基础,坚定政治立场;二是积极认真履职,凝聚民革智慧;三是落实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同时他代表统战部祝愿民革瓯海区基层委领导和所有党员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最后,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对民革瓯海区基层委领导班子和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民革瓯海基层委员会再接再厉,努力奋进,再建新功,并提出第四建议:一是以“两会两年”为载体,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两平台两厅”为载体,推进参政议政工作;三是以“两创两培”为载体,推进组织能级提升;四是以“两家两站”为载体,推进民革影响力。

  文字:林琨

  摄影:季克钰

  图文编辑:叶将

  审核:朱艳俊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