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民革瑞安基层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20 来源:

  1月30日下午,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革瑞安市基层委主委余海燕,副主委吴寿勉、虞罗敷、卓阳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海燕主持,中共瑞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晓昆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基层委班子认真学习有关制度,采取谈话、书面等方式广泛征求建议意见,联系自身实际,聚焦突出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谈认识、找短板、明方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余海燕代表民革瑞安市基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自身建设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余海燕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放下思想包袱、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促进、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金晓昆作点评讲话。他指出瑞安民革班子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检视深刻,批评诚恳,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瑞安民革班子接下来要针对查摆的问题,细化措施,切实做好整改落实。金晓昆还就民革瑞安基层委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凝聚组织合力;三要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

  (瑞安市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