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季度工作安排会议

2021/03/15 来源:钱琴飞

  3月11日上午,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工作安排会议,全体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张晖就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讨论确定了基层委员会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以及“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每位党员都应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围绕中心,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能,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民革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