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为民生担使命 守初心谋发展 ——青田民革“两会”履职获得多项荣誉

2021/03/25 来源:

倾情为民守初心,履职尽责展风采。日前,青田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青田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圆满闭幕,民革党员中的20名政协委员积极参政履职,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民革党员的政治责任与履职担当。

2021年县“两会”上,他们围绕政治、经济、民生等内容共提交提案22篇,其中,团体提案7篇,个人提案15篇。大会发言共6篇,其中口头发言3篇,书面发言3篇。

在县政协会议分组讨论中,民革党员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发言,就工业经济、文旅产业、教育卫生事业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民革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因认真建言,倾情履职,民革党员与往年一样收获满满,获得多项荣誉。舒勤芬、叶伟静共2篇口头发言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占获奖总数的29%。周贤华主笔的《关于及早规划、推动青田夜间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促进“幸福电梯”政策落地的建议》、《关于做好侨乡绿道“五提升”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占获奖总数的30%。舒勤芬、兰胜伟、周贤华被评为县政协先进委员、提案积极分子,舒勤芬、兰胜伟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受表彰人次占总数的31%。

    虽然,县“两会”已经闭幕,但民革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远在路上”。

    今后,民革党员将继续紧盯青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聚焦“双招双引”工作、高质量绿色发展等主题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青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革力量。(青田民革城中支部:周贤华)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