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召开支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3/15 来源:潘娟娟

  3月4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支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会委员、直属四支部主委、嘉善县政协副主席仰金贤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吕新建应邀出席会议。

  仰金贤代表四支部支委班子,按照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及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对照民革初心和使命,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新建对四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表示,大家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而且针对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和使命;二要深化理论学习,求精不求多,践行知行合一;三要加强整改落实,明确责任,有针对性地逐项落实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