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23 来源:钱琴飞

  3月19日下午,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民革嘉兴市委会秘书长徐臻,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翼翔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主持。

  会上,张晖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基层委员会班子,对照民革初心和使命,对照党员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剖问题产生原因,从理想信念、政治学习、工作作风以及参政履职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随后,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深刻反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很多客观、有效的建议。

  徐臻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务实,班子成员间坦诚相待、直面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参政履职;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