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直属平湖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4/05 来源: 黄碧泉

  4月1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直属平湖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嘉兴市政协副秘书长沈晓琴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平湖支部主委黄碧泉主持。

  会上,黄碧泉通报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各支委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晓琴强调了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直属平湖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支部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直属平湖支部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到位。对下一步的工作,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务实履职,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最后,黄碧泉总结了民主生活会收集的具体意见,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支委班子还集中学习了民革嘉兴市委会七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会学习资料汇编》,并具体部署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