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一行调研盘石集团

2021/04/30 来源:

  4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赴盘石集团调研,就数字经济发展进行深入考察,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接待吴晶一行.调研组先在集团展厅参观了盘石全球大数据展示中心,随后座谈。

  座谈会上,田宁简要汇报了盘石集团发展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盘石赋能地方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整体布局规划。他提到,盘石旗下的SaaS云、智慧城市云、直播电商云、信用云、内容云、数科云、新消费云七朵云系核心服务目前已经服务了全球数以千万计的用户,未来为响应国家对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盘石将积极投身于区域数字经济的建设发展。盘石将主要通过“一个园区、一支基金、一场大会、一次培训、一个基地”这“五个一”的方法来赋能地方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努力为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做出贡献。

  吴晶对盘石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从盘石的发展能够看到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轨迹,盘石发展得好,可以说是生逢其时、生在福地、顺势应势。今年民革中央围绕“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全国开展调研,希望盘石可以将浙江的数字经济经验分享给全国,助推全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等机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