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建党百年 学党史

2021/05/31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

  5月14日,民革丽水市直综合二支部在支部新落成的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学习了中共党史和民革历史。会上,支部主委周文宏动员支部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掀起开展学“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民革历史”的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与共产党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激发智慧力量,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坚持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准方向、汇聚“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合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为丽水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