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集中学习中共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07/12 来源:

6月25日上午,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共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各党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共浙江省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推动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明确了共同富裕示范区怎么建设、如何示范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发出了协力同心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动员号召,必将为新发展阶段浙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先行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四史”加党派历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意义、核心要义、本质要求、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服务助力示范区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会议要求,要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大视野中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要以资政建言为主线,围绕“四率先三美”主要目标和“七个方面先行示范”主要任务等深入开展调研,以高质量的协商建言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把准示范区建设的“主脉”,围绕示范区决策各项部署落地见效,找准切口,持续发力,开展民主监督;努力推进政治型、学习型、廉洁型、效能型、清正型、和谐型“六型”机关建设,切实提高服务示范区建设水平。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